联盟动态
·农业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术年会召开
·2023年全国农机科研院所长会成功召开
·第六届中国农机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A级活跃度联盟
·农业生产机械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农业领域“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关于2020年度农业机械科学技…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
联盟简报
·王志刚: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
·科技部农村司:以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
·2022年度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农业及…
·2022年36条农业农村重大科学命题
联盟资讯 > 项目资讯 >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组织召开“智能农机装备”重点专项财务培训会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组织召开“智能农机装备”重点专项财务培训会
2016-11-11

          为了加强专项财务管理,农村中心计划近期分批组织召开“智能农机装备”重点专项财务培训会,以此强化项目资金规范合理使用,推动重点专项任务顺利实施。
          第一批财务培训会已于20161024日在北京召开,来自科技部相关司局、推荐单位、主管单位、京津两地项目牵头承担单位和部分课题单位以及财务专家等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农村中心贾敬敦主任主持会议,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吴学梯副司长就专项实施的监督机制、项目经费管理和合理使用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科技部风险中心和北京国嘉瑞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财务专家从重点研发计划经费使用、预算管理和财务审计等方面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系统培训,农村中心财务主管介绍了农村中心项目财务管理工作情况,参会代表也就科研项目财务管理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对明确专项财务管理要求、统一专项财务管理思路、加强专项财务助理沟通协作具有重要意义。根据此次会议情况,农村中心计划进一步扩大培训范围,在后续组织的财务培训会中,将覆盖至全部课题单位。
扫描访问联盟网站 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联盟简介 - About TISAAMI - 联盟成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0-2024. CAAMSWHH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