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农业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术年会召开
·2023年全国农机科研院所长会成功召开
·第六届中国农机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A级活跃度联盟
·农业生产机械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农业领域“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关于2020年度农业机械科学技…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
联盟简报
·王志刚: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
·科技部农村司:以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
·2022年度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农业及…
·2022年36条农业农村重大科学命题
联盟资讯 > 行业热点 > 爱科集团与农业科技公司Aglytix和Farmobile缔结发展合作关系
爱科集团与农业科技公司Aglytix和Farmobile缔结发展合作关系
2017-01-06

20161226日,美国爱科集团于佐治亚州德卢斯宣布爱科集团已与农业科技公司AglytixFarmobile缔结发展合作关系,以期共同为爱科客户提供农业生产优化运营服务。此次合作将通过为农业生产者提供对其农业装备的可视化监控农业装备,减少其田间和所有农场运营环节的资源投入浪费,增加产量,并提升盈利能力。新服务将于明年在北美和南美区域选定的试点经销商率先推出,并通过爱科的Fuse互联服务(Connected Services)解决方案完善已有的农业装备和运营服务。
此次合作将为农业生产者和值得信赖的农业咨询顾问带来可利用的分析和可视化工具,以用于验证、简化和改善运营决策,并使之可视化。此次合作还有助于为爱科和非爱科品牌的混合农业装备的互联互通,简化数据管理,并带来其他的农场盈利机会。
Aglytix是一家以软件为核心的公司,致力于利用其可靠并获的专利的分析方法和计算算法,来甄别农业生产者在整个农场运营生产环节所持续努力以获得生产效率的增加的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识别这些因素及其可能的原因,然后量化其对于产量和利润的影响,为种植者及其顾问提供更加深入的信息,以便于他们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如需了解有关Aglytix及其SolverPod 分析平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glytix.com
Farmobile是一家农场数据公司,致力于帮助农户管理其农机设备和田间数据,并让农业生产者能够收集、存储、分享及向经过审核的第三方出售其珍贵的运营数据。Farmobile的解决方案有助于连接混合农机设备,近实时查看数据,简化数据管理,并为农业生产者创造新的收入来源,使得他们不仅能够收获作物,而且还获得数据。欲了解有关Farmobil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farmobile.com
爱科全球全作物周期管理机械、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和经销商技术支持高级副总裁Eric Hansotia表示:“我们对于此次建立的合作关系倍感兴奋。AglytixFarmobile为爱科带来的独特专业知识将有助于我们为农业生产者提供全新的生产力支持和市场见解。许多机器在高效收集数据方面已做得十分出色;此类解决方案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客户真正利用数据力量的能力——轻松地对数据进行分析和运用。如今,借助这些合作伙伴,我们可以进一步兑现爱科Fuse战略的承诺,连接混合农场车队,提升效率,并提高农场盈利能力。”
Farmobil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son Tatge表示:“Farmobile推崇‘农民的力量’箴言,它的含义是向农民授权并提供工具,从而使他们将成功掌握在自己手中。数据在成功的过程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可以帮助客户利用数据的价值,同时确保他们拥有最终所有权并加以控制。此次与爱科建立的合作关系让我们的产品在更广的平台上得以发挥,并得以保障了我们对农户数据私密性的一贯坚持。”
Aglyti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rry Johnson表示:“Aglytix在我们提供的所有分析中均采用基于事实的科学方法。农业领域有着海量数据,但极少数得到了高效利用。我们获专利的SolverPod分析平台采用精益的农业方法,将这些数据用于识别产量限制因素和成本过高问题,从而为农业生产者开启新的认知世界。它将对爱科的用户产生关键的作用,而且将为农业生产者及其值得信赖的农艺顾问提供更深入的见解和决策支持,从而帮助他们尽可能地做出最明智的决策。”
此次爱科与AglytixFarmobile建立的合作关系是爱科Fuse战略在精准农业和互联服务领域的功能扩充,开放性及透明的合作模式的探索。Fuse可在整个无缝互联作物生产周期内确保最长的作业工作时间、农业生产数据的私密性和调度管理。爱科、AglytixFarmobile在农业生产数据的所有权和私密性方面有着相同的价值定位,而且此次合作催生的服务将全面整合,以提供数据无缝链接的客户体验。
AglytixFarmobile的产品组合将于2017年在北美和南美区域的通过部分试点爱科经销商来进入市场。进一步发展和细化后的产品组合计划于2018年陆续推出。
 
美国爱科集团成立于1990年,总部设在美国乔治亚州德卢斯,旗下拥有五大核心品牌:麦赛福格森、维美德、芬特、挑战者和谷瑞,均采用Fuse 精准农业技术及农场优化服务,并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3000多个独立经销商和分销商,2015年集团净销售额达75亿美元。
扫描访问联盟网站 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联盟简介 - About TISAAMI - 联盟成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0-2024. CAAMSWHH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