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农业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术年会召开
·2023年全国农机科研院所长会成功召开
·第六届中国农机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A级活跃度联盟
·农业生产机械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农业领域“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关于2020年度农业机械科学技…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
联盟简报
·王志刚: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
·科技部农村司:以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
·2022年度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农业及…
·2022年36条农业农村重大科学命题
联盟资讯 > 联盟动态 > 科技部农村科技司组织召开《“十三五”农业农村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议
科技部农村科技司组织召开《“十三五”农业农村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议
2018-05-28

    2018年5月18日,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在中国农机院组织召开《“十三五”农业农村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科技部农村科技司综合计划与评价处李瑞国调研员,中期评估专家组组长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中国农机院副院长方宪法、中国林业科学院副院长储富祥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农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国贸工程设计院的多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中国农机院有关负责人及农业装备联盟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就中国农机院科技创新工作以及“十三五”农业装备产业科技创新进展进行了分别汇报。与会专家围绕《“十三五”农业农村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就农业农村科技创新取得的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研讨,指出,“十三五”以来农业农村科技创新的各项任务稳步推进,科技工作持续发力,创新能力实现了新跃升,各领域科技创新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果,推动了农业农村科技进步,为发挥科技创新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基础性、关键性和引领性作用提供了支撑,下一步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突出重大需求、重点任务,推进实现专项规划确立的各项任务及目标。
扫描访问联盟网站 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联盟简介 - About TISAAMI - 联盟成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0-2024. CAAMSWHH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