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农业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术年会召开
·2023年全国农机科研院所长会成功召开
·第六届中国农机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A级活跃度联盟
·农业生产机械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农业领域“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关于2020年度农业机械科学技…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
联盟简报
·王志刚: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
·科技部农村司:以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
·2022年度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农业及…
·2022年36条农业农村重大科学命题
联盟资讯 > 联盟动态 > 2018年多熟制生产全程机械化新机具试验示范现场会及工作研讨会举办
2018年多熟制生产全程机械化新机具试验示范现场会及工作研讨会举办
2018-10-20

    为确保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任务的落实,推进多熟制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机械化平台于20181013日举办了新机具试验示范现场演示会与工作研讨会。
           
    新机具试验示范现场演示会在韶山市杨林乡裕农农机专业合作社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湖南农业大学、省农机推广站及当地农机推广站领导,多熟制机械化生产配套技术与装备研制创新平台主任、各团队PI、团队成员与企业代表参加了现场演示会。现场演示会展示了平台研究团队研发的多熟制生产全程机械化新机具,包括2BYG-220型油菜联合播种机、2BYL-220型油菜联合播种机、1Q-1型油菜开沟起垄机、NF-252型遥控驾驶拖拉机、2B-4型多旋翼播种机、遥控高地隙多功能田间管理机、全喂入式高地隙再生稻联合收割机、泥浆机等。现场演示会上,各机械作业工作性能稳定,作业效果良好,展示了团队多年来围绕多熟制生产全程机械化所取得的成就。
       
    下午,在创新平台工作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就协同中心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机制等进行了讨论。通过此次新机具试验示范现场演示会及工作研讨会,总结了创新平台四年来的重大研究成果,明确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与目标,进一步推动了协同创新工作的开展。
    
扫描访问联盟网站 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联盟简介 - About TISAAMI - 联盟成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0-2024. CAAMSWHH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