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农业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术年会召开
·2023年全国农机科研院所长会成功召开
·第六届中国农机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A级活跃度联盟
·农业生产机械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农业领域“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关于2020年度农业机械科学技…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
联盟简报
·王志刚: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
·科技部农村司:以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
·2022年度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农业及…
·2022年36条农业农村重大科学命题
联盟资讯 > 联盟动态 > 联盟参与主办的2019年中国农机青年论坛在广州召开
联盟参与主办的2019年中国农机青年论坛在广州召开
2019-08-23

  “以创新致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农机青年论坛于8月9-11日在广州召开,论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智能化”暨《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精神,围绕智能农机创新和智慧乡村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来自全国农业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等80多家单位近200位专家、青年学者相互交流、共谋未来。
  青年专家学者分享了5G+农机、丘陵山区农机新产品研发、智能农机创新设计、果园机械、农业航空、农机创新支撑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论坛由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论坛举办推动了农机青年跨领域、跨单位、跨平台的合作交流,深化了行业青年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青年企业家等对行业发展的理解、对未来前景的展望,开阔了思路与视野,对实现农机装备关键技术自主创新、支撑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描访问联盟网站 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联盟简介 - About TISAAMI - 联盟成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0-2024. CAAMSWHH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