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农业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术年会召开
·2023年全国农机科研院所长会成功召开
·第六届中国农机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A级活跃度联盟
·农业生产机械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农业领域“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关于2020年度农业机械科学技…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
联盟简报
·王志刚: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
·科技部农村司:以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
·2022年度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农业及…
·2022年36条农业农村重大科学命题
联盟资讯 > 行业热点 > 先正达收购农业技术公司The Cropio Group布局东欧数字农业
先正达收购农业技术公司The Cropio Group布局东欧数字农业
2019-10-21

    2019年9月,先正达对The Cropio Group所有相关资产的收购,后者是一家农业技术公司,在50多个国家均有业务,但主要集中在东欧。Cropio平台是设备集成、端对端解决方案,提供成像、记录保存和设备跟踪服务。目前大约有1000万公顷作物采用Cropio进行管理。
    此前,The Cropio Group一直在寻求一个拥有强大农业科学专业知识的合作伙伴,以补充并加强其领先的技术平台。先正达在数字农业领域有着成功合作的良好记录,被视为能帮助Cropio客户实现附加价值的理想合作伙伴。
    先正达首席信息和数字官Greg Meyers表示:“此次收购是先正达数字农业战略的一个转折点。Cropio是东欧数字农业市场的领导者,而先正达正在欧洲创建农业技术创新中心,以帮助提高农民的可持续性、生产率、效率和盈利能力。我们预计先正达的其他数字资产还有重大的合作机会。”
    先正达全球数字农业负责人Dan Burdett说:“Cropio在建立产品组合方面做得非常好,给种植者带来了巨大的价值。他们关注种植过程的各个方面,同时支持田间设备与多种数字工具之间的数据流交互。农民可以通过Cropio的平台监控他们所有的作物和田间作业,以更快、更准确地做出决策。”
    通过此次收购,先正达将成为唯一一家进入四大农业市场领先管理平台的农业公司,即美国的Land.db,巴西的Strider,中国的现代农业平台(Modern Agricultural Platform),东欧的Cropio。全球将有4000多万公顷土地使用先正达的数字工具进行管理,到2020年底这一数字将翻一番。
扫描访问联盟网站 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联盟简介 - About TISAAMI - 联盟成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0-2024. CAAMSWHH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