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农业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术年会召开
·2023年全国农机科研院所长会成功召开
·第六届中国农机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A级活跃度联盟
·农业生产机械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农业领域“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关于2020年度农业机械科学技…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
联盟简报
·王志刚: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
·科技部农村司:以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
·2022年度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农业及…
·2022年36条农业农村重大科学命题
联盟资讯 > 行业热点 > 德国格立莫收购丹麦蔬菜技术设备商阿萨力全部股份
德国格立莫收购丹麦蔬菜技术设备商阿萨力全部股份
2020-07-27

位于德国达莫的格立莫GRIMME已完全收购了丹麦蔬菜技术设备专家阿萨力ASA-LIFT。阿萨力ASA-LIFT于1936年在哥本哈根附近的索罗(Sorö)成立。早在2013年,格立莫GRIMME集团就已经收购了该公司70%的股份。
在过去的7年中,双方的合作取得了非常积极的进展。合作期间,阿萨力ASA-LIFT员工总数从70名增至130多名。在厂房车间、研发、生产和销售客户定制机器方面的持续大量投资是公司进一步成长的保证。格立莫GRIMME和阿萨力ASA-LIFT拥有30多个蔬菜技术设备产品系列,为洋葱、胡萝卜、红根甜菜、细香葱、欧洲防风、茴香、芹菜等提供世界上最广泛的蔬菜技术设备。
“凭借阿萨力ASA-LIFT和格立莫GRIMME两个品牌的强大背书,我们将为蔬菜种植的更高需求提供更加因地制宜的技术设备解决方案。”格立莫农业机械制造两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托夫·格立莫说:“我们将继续投入最大的力量发展这一领域,并继续在设备技术创新、质量、性能表现、作物保护和经济性方面保持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扫描访问联盟网站 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联盟简介 - About TISAAMI - 联盟成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0-2024. CAAMSWHH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