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农业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术年会召开
·2023年全国农机科研院所长会成功召开
·第六届中国农机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A级活跃度联盟
·农业生产机械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农业领域“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关于2020年度农业机械科学技…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
联盟简报
·王志刚: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
·科技部农村司:以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
·2022年度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农业及…
·2022年36条农业农村重大科学命题
联盟资讯 > 行业热点 > 爱科公司10项成果获ASABE的AE50奖
爱科公司10项成果获ASABE的AE50奖
2022-12-16

Fendt 700 Gen7 Vario ® ®是该品牌最受欢迎的主力拖拉机。该拖拉机经过重新设计,可提高性能、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率,是其细分市场中功能最广泛、操作员最友好的拖拉机之一,有五种型号,从 203 到 283 发动机马力、标准 VarioDrive™ CVT、FendtONE™ 操作员站、省油的 AGCO Power™ 7.5L 发动机,以及农艺增压功能,如 VarioGrip™ 中央轮胎充气系统 (CTIS)。
Fuse ® ® 的 Geo-Bird 是一款免费且直观的网络应用程序,可自动优化多个领域和工具的路线,为农民节省时间和金钱,并支持更大的可持续性。控制交通农业(CTF)道路线帮助农民减少时间和成本要求;转弯、车轮交通和岬角重叠;燃料使用和二氧化碳足迹;和抢收土壤压实。Geo-Bird的航线可导出到多个品牌的码头,以便在不同的操作中更易于使用。
AP(自动化生产)的坑位监测器型号AP-6010使用电子压力传感器有效地测量猪圈设施下方粪坑的出水深度。这项创新为养猪设施运营商提供了有关粪坑的更准确的管理信息,包括漏水和剩余储存容量的早期预警。®
梅西弗格森LB2200系列大型方形打包机®将以前型号的可靠性与新的尖端技术进步相结合。新的拾取设计提高了打包机进料和零件的可靠性,同时还降低了噪音。带有单个转向架悬架的新型车轴和轮胎产品提高了离地间隙和骑行性能。通用电气架构 (CEA) 通过 ISOBUS 终端为拖拉机机具管理 (TIM)、捆包长度、捆包弹出和捆包溜槽折叠提供更好的信息和控制。
梅西弗格森 WR 系列割机®提供高达 282 马力的峰值马力和行业独有的闭心液压系统,以提高燃油效率和可用的集管马力。这也消除了对辅助功能(如三重堆料台附件 (TWA))的辅助泵的需求。技术更新提高了现场效率,减轻了操作员的压力,并允许实时跟踪和数据管理。MF Guide 可确保准确的自动转向,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通过之间的重叠。可选的后转向系统可用于高达 24.5 英里/小时的公路运输速度。
来自智能农业™的Recon SpraySense ™是一种改造喷雾器产品,可测量每个喷嘴的压力和流量,以帮助确保应用符合目标覆盖范围和速率。GPS功能和来自主要制造商的喷嘴数据库可以推断出准确的液滴尺寸。每个喷嘴的性能都浓缩为单个喷雾质量分数,并通过 iPad 应用程序提供给操作员。Recon SpraySense是一个交钥匙解决方案,为新旧喷雾器提供最先进的技术。
ReClaim™ from Precision Plantting 取代了喷雾器中的喷嘴杆端盖,并提供返回罐的返回路径,以改善产品搅拌和循环、加快动臂启动速度并改善动臂清洁。ReClaim还通过压缩空气改进喷雾器的清洁,将产品推回罐中,在那里被排出并妥善处置。这些改进减少了围油栏的堆积、地面上的产品浪费以及误用造成的作物损失。®
Precision Planting的Radicle Agronomics ™是世界上第一个全自动土壤实验室。其占地面积小,自校准技术以及运行数百个无人值守样品的能力,取代了手动,容易出错的过程,并为专业农艺师提供了巨大的效率和更高的准确性。基于云的软件连接了从田间到实验室过程的所有步骤,因此农艺师可以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营养管理建议。
Precision Planting的EM HD是一种新型液体肥料控制器和传感器,它使用电磁流量传感器为行作物播种机,侧修工具和条耕工具提供逐行高速液体肥料速率控制。来自流量传感器的即时反馈使系统能够高速更改液体阀控制,从而保持更准确和一致的肥料流向机具的施用点。
Precision Planting的堵塞扩展模块(BXM)是非单一作物播种工具的监控组件,它将多个阻塞传感器组合并连接到一个连接点中,用于20|20种子监测系统。通过简化机具的电子元件并提供更加用户友好和可操作的数据,BXM提高了种植者诊断产品从商品罐到施用点时出现的问题的能力。
扫描访问联盟网站 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联盟简介 - About TISAAMI - 联盟成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0-2024. CAAMSWHH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