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农业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术年会召开
·2023年全国农机科研院所长会成功召开
·第六届中国农机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A级活跃度联盟
·农业生产机械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农业领域“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关于2020年度农业机械科学技…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
联盟简报
·王志刚: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
·科技部农村司:以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
·2022年度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农业及…
·2022年36条农业农村重大科学命题
联盟资讯 > 行业热点 > 约翰迪尔投资1.8亿雷亚尔建设巴西技术开发中心推进热带农业技术开发验证
约翰迪尔投资1.8亿雷亚尔建设巴西技术开发中心推进热带农业技术开发验证
2024-01-09

约翰迪尔宣布建设巴西技术开发中心,这是其在世界上的第一个热带农业开发和测试中心。该公司将在该项目上投资约1.8亿雷亚尔,旨在促进多个研发团队之间的协同作用,这些研发团队致力于为主要生产系统(谷物、甘蔗和特殊作物)设计和验证新产品和技术。

新中心将占地 500,000 平方米,位于 Indaiatuba (SP)。项目于2023年11月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底完工。大约150名员工将在该中心的工程和研发领域工作。
该中心将允许在巴西构思和测试产品,同时考虑所有变量:土壤、气候、连通性水平等。随着新的巴西技术开发中心的建立,约翰迪尔希望将新解决方案的开发时间缩短多达 40%。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专门针对当地市场的产品,例如其CH950甘蔗收割机,以及为中小型农场设计的S400谷物收割机。
该公司的精准农业与创新中心(CAPI)成立于2017年,旨在研究和开发农民技术效率的最新趋势,重点是在精准农业中使用硬件和软件,现在将成为Indaiatuba新中心的一个组成部分。
约翰迪尔自1979年进入巴西,当时它收购了施耐德Logemann&Cia(SLC)的部分资本,这是一家位于Horizontina(RS)的工厂,负责生产该国第一台自行式收割机。该公司在巴西落成的单位包括南美零件配送中心、培训中心以及坎皮纳斯精准农业和创新中心(SP)。该公司还在Indaiatuba(SP)开设了两家建筑工厂和拉丁美洲区域办事处,并扩大了其在加泰罗尼亚(GO)、Horizontina(RS)、黑山(RS)和Indaiatuba(SP)的工厂,以在当地生产更多产品。
约翰迪尔还收购了:软件和车载计算机公司Auteq Telemática;PLA,喷雾器制造商;Unimil,专门从事甘蔗收割机的零件和售后服务;Ciber 隶属于维特根集团,维特根集团是摊铺和道路建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于 2017 年被约翰迪尔收购。
该公司在巴西的合并业务直接雇用了9,000多名员工,生产的设备出口到超过55个国家。
扫描访问联盟网站 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联盟简介 - About TISAAMI - 联盟成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0-2024. CAAMSWHH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